第十五章--轉世文明、或然及再談多重空間性的神

轉世文明--

    你們的世界既有整體的轉世文明,也有各自在轉世的個人。古往今來每一個在物質環境中誕生過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同樣在致力於求個人及整體文明雙方面的進展與能力,這些進展也只有在世間才能得到最好、最充分的發揮。所以每一個人都對他所來回誕生於其中的文明要負一份責任,因為這個世界的文明就是由每一個人的思想、情感及努力所助成的。不管是失敗或是成功,每一個人都在其中學到了東西。
    在人類的延續中,你們有多生的機會可以發展及完成自己的能力;同樣的,在你們以前的「人類」也有過相同的機會,他們也一樣有過多元性方向發展的機會。轉世這個結構只是總體或然系統中的一小面而已。在人類離開輪回之前,你們可以盡你們所需,要多少時間就用多少時間來發展身為一個人類務必要有所發展的潛能。
    早在亞特蘭斯提時代之前,不同的人類就曾經在地球上建立三次特殊的文明,而當時地球所在的位置與今天相較不盡相同。
    在這三個古文明存在的那段漫長歲月中,地球的兩極與今天的正好相反。這三個文明都是科技卓越的,尤其是其中的第二個(魯門尼亞文明Lumania)與你們今天的科技文明相比,簡直高明得太多太多。
    第一個文明和你們目前進展的路線差不多,也遭遇到和你們相類似的各種困難及問題。這第一個文明當時大多散佈在今日的小亞細亞一帶,也曾擴展並到達過其他的地區,這個文明便是我前面所提過的那個最後集體移居到另一星系去的文明,而留下來沒有去的人便是前面所說的魯門尼亞人第二個文明就是他們所建立的。

 

 第一章--我不具形體,但是我卻在寫書

 第二章--我目前的環境、工作及活動

第三章--我的工作及我進入的空間

第四章--轉世劇

第五章--思想如何形成物質--調和

第六章--靈魂及其知覺的本質

第七章--靈魂的潛能

第八章--睡眠、作夢與意識

第九章--「死亡」經驗

第十章--生活中之「死亡」

第十一章--死後的選擇及其過渡時期

第十二章--轉世的緣分與關係

第十三章--轉世、夢及隱於我中的兩性性格

第十四章--「混」初開及多重空間性的神

第十五章--轉世文明、或然及再談多重空間性的神

第十六章--人·神及或然系統

第十七章--或然··惡及宗教的象徵性

第十八章--意識的多種階段、象徵性及多重焦點

第十九章--交替起落的「當前」與多重焦點

第二十章--問題與解答

第二十一章宗教的意義

第二十二章--珍重再見以及現身說法

 

賽斯書《靈魂永生》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