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你的獨特品質就是承認你作為個人的價值,並讓自己以自己的方式發光。

在小愛中體會大愛的精神。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創造性思考。 

賽斯的話傳達了對自己和他人的理解和同情的信息。 他強調了認識和欣賞我們日常生活中愛的小行為的重要性,因為它們有可能將我們與存在於我們內心和周圍的更偉大的愛精神聯繫起來。 

賽斯鼓勵我們擁抱我們獨特的品質,並在社會規範和期望的範圍之外思考。 通過這樣做,我們可以挖掘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力和潛力,並擺脫阻礙我們實現目標和過上充實生活的限制性信念。 

賽斯關於擁抱我們獨特品質的教導可以通過幾個關鍵步驟來理解: 

1.認識到您的獨特品質:首先確定是什麼讓您與眾不同。 這可能是您的才能、興趣或性格特徵使您與眾不同。 

2.擁抱你的優勢:讚頌你的優勢並承認你的弱點。 專注於你的優勢,並找到利用它們來實現你的目標的方法。

 3.追隨你的激情:追求能給你帶來快樂和滿足的活動和愛好。 這將幫助您發揮獨特的創造力並以有意義的方式表達自己。 

4.做真實的自己:不要試圖去迎合別人的期望,也不要去適應你覺得不真實的模子。 相反,忠於自己並擁抱你的個性。 

5.與支持你的人在一起:尋找欣賞和支持你獨特品質的人。 讓自己置身於積極的影響之中,可以幫助您更加自信,更有能力做自己。 

總的來說,擁抱你的獨特品質就是承認你作為個人的價值和價值,並讓自己以自己的方式發光。

 

賽斯書《心靈的本質》4.png

 

 

※『我是重要的,我有個目的,儘管我不了解我的這目的何在。我這看似如此不重要和無效率的生命,在我未認知的某方面,卻是最關緊要的。每個人存在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的,所以人們會藉由種種的行動來突破自我侷限。
人類的所有經驗不管再微小,成敗與否,終將成為整體生命的一部分。不管人生經歷多少失敗,每個人會奮起反抗所有的災難與挫折,且人們的內心都明白自己的存在皆有其目的與重要性。
【結論:人類的所有經驗不管再微小,成敗與否,終將成為整體生命的一部分。】
賽斯說除非自己在小愛中體悟大愛的精神,否則大愛是沒有意義的。
打破框架式的思維,學習從生活中找回失落的童心,會感覺到自由自在的喜悅。
心靈在每個實相都會呈現出不同的樣貌,學習用他人的角度看事情,能體悟更深。
=========================  
天文學家談到使你們自己的世界顯得渺小的外太空及銀河系。在你們所認識的世界裏,也有戰爭及關於戰爭的謠言、毀滅的預言。然而儘管如此,對這世界而言,不為人知的無名的個人——男或女,內心固執地感覺到一種鼓舞的、堅決的肯定,即:我是重要的,我有個目的,儘管我不了解我的這目的何在。我這看似如此不重要和無效率的生命,在我未認知的某方面,卻是最關緊要的。
雖然受困於一個似乎是挫敗的生活,被家庭問題所纏,為病魔所侵,以及在所有實際的目的來說似乎是被打垮了,然而每個個人的某部分卻會奮起反抗所有的災難、所有的挫折,並且至少偶爾會瞥見那不可否定的恒久的有效性(validity)。我就是在對每個個人那知曉的部分說話。
一方面,我並不是個容易相與的作者,因為我從你們不熟悉的意識層面說話。另一方面,我的聲音又有如飄在風中的橡樹葉般的自然,就像四季對你的靈魂來說是那麼的自然,我從對你們的心靈來說是同樣自然的知覺層面說話。
我透過一個叫作珍.羅伯茲的人來寫這本書。珍是她出生時的命名。她與你們共享肉身存在(physical existence)的勝利與勞苦。就像你們,她面對著的一生似乎是自她出生時開始的,而這一生是懸在從出生的那一點直到死亡離去的那一刻。她問過你們在安靜時刻曾提出的同樣問題。
不過,她是如此熱切地問問題,以致撞破了你們大多數人所樹立的障礙,因而開始了一個旅程。那是她為自己也為你們而從事的——因為你們的每一個經驗,不論是多微渺或看似無足輕重,都變成了你們族類的知識。你們從何處來?往何處去?你們是什麼?心靈的本質又是什麼?
我只能寫此書的一部分。你們必須完成它。因為大心靈”(The psyche)是無意義的,除非它與個人的心靈有所關聯。我從你們自己已忘懷卻又未忘懷的那些層面向你們說話。我透過印出來的書向你們說話,然而我的話卻會在你內重新喚起,在你未出生之前,以及在你兒時,向你說話的聲音。
這將不會是枯燥的論文,孜孜不倦地吿訴你所謂心靈的某些假設性結構。而是會自你存在的深處,喚起你已遺忘的經驗,並且從無垠的時空裏,把那神妙的本體——即你自己——結合起來。
地球有個結構。以那種說法,心靈也是一樣。你住在你們星球表面的某個特定地區,而你在任一既定的時間只能看見那麼些地方——然而你把海洋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即使在你不能感覺到它的浪花或看見它的潮水之時。』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