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75成功

每個人出生,都可以體驗一個幸福、快樂、成功和富足的生活。然而,許多人無法創造這種成功,因為自我就像一條含著骨頭的狗,不斷地咀嚼著來自前世的消極能量。恐懼是地球的禍根,它阻止每一個人,朝著應有的成功邁進,只有那些清除了自己恐懼的人,才能體驗到成功。


在你成功之前,必須摧毀自我的每個部分,否則,它會破壞你,阻止你獲得應得的成功。在深層潛意識層面上,每個人都有自我部分存在。自我是深度恐懼的體現,只要有恐懼存在,它就永遠不會允許你,完全進入你能夠成為的那個人。人們一生都在讓自我做各種事情,來阻止他們成功,甚至都沒有意識到自我在這樣做。

自我是什麼,是自負嗎?不,不是,自我是來自許多個前世生活的、儲存在靈魂記憶深層潛意識中的恐懼。如果這些潛意識的恐懼,沒有被清除,它們將阻止你,在你的命運中成功。只有你能夠幫助自己,清除這些恐懼。這可以通過精神治療,前世生活回歸和催眠療法來完成。有些人已經用了數千個化身試圖,從靈魂記憶中清除這種能量,而且今天仍然在努力這樣做。沒有藥物可以消除它,但是花精療法、色彩療法、聲音療法、情緒代碼療法和其他方式的癒合療法,可以隨著時間推移,將恐懼和其他情緒能量帶到表面,並幫助你清除它們,你必須耐心對待這個清除過程,因為清除需要時間。

訓練有素的精神老師和療愈者,能幫助你使用這些療愈方法,來清除你潛意識裡的恐懼。然而,人類的大多數人都在抵制,學習如何清除根深蒂固的情緒。如果他們敢於面對,一點一點的,一個人一個人的,他們的能量就會改變。

你在今天的閱讀中抽到這張卡,它在敦促你審視你的恐懼、疑慮或不安全感,它們把你禁錮在潛意識裡。處理這些情緒,你最終能自由地實現你的目標,並以你選擇的任何方式,來創造成功。有了豐富和成功,無論是在知識上還是物質上,你都能幫助世界。相信並允許上帝的神聖能量,來充實你的生活,給你帶來幸福、成功,和理所當然的經濟回報。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