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24  

夢是靈魂的回憶,也是許多前世化身的回憶。夢也是一個交流的管道,精神世界可以通過夢,給你關於未來的資訊。夢是能量,是過去產生的,但從沒被使用,從沒被表達的情感能量,夢也有等待在未來被體現的能量。當你做夢的時候,如果你深夢,精神世界就能與你交流,告訴你未來的資訊。那些在精神世界裡的靈魂,也在幫助你釋放積累在你靈魂記憶中,經過多個化身的前世記憶。
 
當你開始你的精神發展,並開始提高你的振動時,你就會開始有夜間入睡的困難。許多人發現他們在清晨早醒,許多人在淩晨三點左右就醒了。這完全取決於人的生物時鐘,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因為你走出了“舒適區”,自我現在處於恐慌狀態,因此製造了睡眠困難。自我非常擔心它失去了掌控,它就進入了高度戒備狀態,在那裡它不允許你休息,即使你晚上睡覺,它也不會讓你睡得很沉。它會像值班一樣定期醒來,對任何變化都有警覺。在夜晚的這個時候,當你處在黑暗中的時候,自我會產生許多恐懼和不安全感,並希望以此能阻止你前進。當你睡著的時候,精神世界會與你交流資訊,即使你睡著了,那些資訊也會儲存在潛意識裡,直到你需要的時候。通常是在剛醒的時候,會意識到這些交流。意識到這些的最佳時間,是在剛醒的時候,無論是夜間睡眠還是午睡,在這個半醒半睡的狀態下。
 
為什麼大多數人,不記得自己的夢呢?這是因為自我阻止的結果;當你睡著的時候處在高我,一旦醒來又回到了自我。自我不想與來自高我的資訊有任何關係。在你的夢裡,精神世界在努力給你資訊,但這個溝通過程,對於那些在精神世界裡,與你工作的靈魂來說是很困難的。這是因為你有思維,當他們發送資訊給你時,不得不與你的自我抗爭,這就造成了你對所做的夢,難以理解的困境,因為大腦試圖解釋所傳達的資訊,除非你提高了你的振動,否則你的自我會再次恢復掌控。
 
夢能釋放舊能量,創造新的。你的睡眠狀態,通常是通往精神世界的一扇門,許多靈魂在睡覺的時候,回到自己的精神家園,去拜訪他們的精神家庭。當你睡覺的時候,自我也在睡覺,除非它關心你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那麼,它會盡一切所能讓你不能睡覺。自我不想知道高我要說什麼,但這些來自高我的資訊,通常可以拯救自我,使你避免很多衝突、麻煩和徒勞的努力,一旦你開始提高自己的振動,面對你的恐懼和情緒,你就會記住越來越多,發生在你夢中發生的一切。
 
這張卡在你今天的閱讀中出現,是在提醒你精神世界,在你處於睡眠狀態時,是如何與你溝通的,你從睡夢中剛醒來時的想法,會對你的問題,提供你在尋求的答案。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