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 #40謙卑

每個人都想變得重要、脫穎而出、被人認可。你的自我想成為“某人”,因為它想成為一個成功者,這樣它就可以被尊重和讚美!自我會盡一切可能,把你拉到感情的遊戲中,比如競爭、比較、控制和操縱,這樣,才能使自己顯赫。只要你的目標和意圖,聚焦於自己的重要性,你就被包裹在地球層面的幻象中。這是因為,你把幸福建立於外在條件上。當你的自我,完全掌控了你的生活時,你就永遠無法找到真正的快樂、滿足和平靜!


每一個靈魂在地球上目的,是為人類和精神領域服務。為了做到這一點,擁有真正的謙卑,是靈魂發展的必要條件。那些真正脫穎而出,並被認可的人,是那些真正謙卑的人,他們不需要任何道具或掌聲,他們內心平靜,他們在房間裡的存在,可以在他們進入之前,就被感覺到!這些人並不喧嘩,但當他們說話時,平靜而堅定地說出的真理,並對那些有困難或需要幫助的人,有極大的耐心和同理心。他們理解靈魂,所要經歷的旅程,因為他們走過那條路,他們的旅程,可能並不總是和你的一樣,但他們能理解並同情,其他靈魂所選取的道路。更重要的是,他們有內心平靜,在他們自己的沉默中,他們靜止了內在的聲音,那些處在他們的能量場裡的人,能感受到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平靜和愛。

謙卑能讓你在犯錯或失誤時,承認自己的過失。你的自我,責怪其它的每一個人和事,但正是你,你的自我,導致了這些。當你說“是的,我錯了,我沒有做我應該做的!”那麼,你就進入了高我的能量。這就是你在真正地,學習謙遜的人生功課。

這張卡出現在你今天的閱讀中,這是精神領域在要求你看看你的態度和行動。你在實踐謙卑嗎?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