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39高我


什麼是高我?你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處於高我?高我的能量,可以被感覺到和看到。高我表現出愛、真理、無私、誠實、同情、理解、無偏見和許多積極的特性。高我不說任何人或任何事物的壞話,只看到萬物的善。

 


高我居住在人的心裡,因此,任何人生活在高我裡,都有一顆開放的心。他們關心的是真正的關懷和同情,而不是金錢或財政、物質獎勵。高我對所有的人類同胞,都有完全的同情和理解,從不論斷和批評,因為高我完全理解,任何人和任何情況。高我總是善良寬容的,但它不會閑著、也不會被踩到。高我不干涉任何人的生活,超脫於其他人的問題,同時仍然有同理心。高我活在當下,不會固守過去的任何東西。高我從不擔心未來,它對宇宙有完全的信念和信任,相信一切都是既定的。高我不自負,完全沒有偏見,擁有超越一切障礙和黑暗的愛。

每個人都有高我,但它必須由每個人去發現和連接。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超越一切障礙的愛。由於人類的低我 (自我),高我的愛,可能會在你的內心深處,埋藏許多世紀。因為自我控制了人的身體和情感體,被埋藏的愛,就成了種下的種子,在等待雨水。一旦高我開始掌控,愛就像種子開始生長。如果愛能獨自存在,不受自我的阻礙,它就會變得非常巨大,可以涵蓋整個世界。一旦你從所有的限制、教條和自我的控制中獲得了自由,你就能真正與高我連接。正是通過與高我的連接,啟蒙得以實現。只有這樣,你的靈、魂、體才能與神聖源頭成為一體。

這張卡要求你,努力去發現和培養你的高我,把自己從自我中自由出來。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