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63和平

如果家庭裡沒有安寧,就不可能有世界和平。如果你在自己的關係、家庭或環境中,找不到和平,你就不會有內心的安寧。和平必須來自你的心,並有知識和理解,所有的靈魂,都是不同的和獨特的。世上沒有兩個人是相同的。你可以與他人有不同的信仰體系,但仍然可以成為他們的朋友。


當你與他人、他們的信仰和他們做事的方式和平共處時,你就在振動上前進,就遠離了批評和論斷,走向寬容和理解。想像一個有許多不同花草的花園,它們都生活在一起,有些花很高,有些花很小,甚至處處都是開花的野草,但它們都和諧地生活在一起。人類的家庭、工作環境、人際關係和世界,都可以像花園裡的花草那樣和諧相處,實現這一目標的過程,是從你開始!

愛是內在和平的關鍵,愛你自己、愛你的同胞,放下恐懼、懷疑和所有消極的情緒,你就會成為你自己的主人。有和平安寧,也要求你學會,從自我中解脫出來,允許高我進入,並掌管你的生活。超越理解一切的安寧,只能在你達到某種程度的振動時,才能到來,這是在你的自我,得到了控制,你已經清除了所有舊程式的消極能量以後。如果你被懷疑、恐懼、不安全感、嫉妒、憤怒和其他類似情緒所困擾,你就無法得到安寧。一旦這些感覺不再存在,那麼,你的生活中,就會有那麼多的愛和和平的空間,你的自我會試圖阻止你,得到這種安寧。它通過讓你捲入,另一個人的行動,使你被佔據,這樣你就不會處理你自己的問題。

自我就是跑步機,你讓自己坐在那個跑步機上。自我不想聞到玫瑰的芬香,它會在你的生活中製造緊迫感,總是把你推向下一件事。只要自我在那裡,駕馭你、愚弄你,你在任何情況下,都找不到安寧。超越理解一切的安寧是一種超然的狀態,沒有人再成為你的鏡像,沒有任何事情牽掛你,你也無所畏懼。當你處於這種和平狀態時,你所需要的一切,都會心想事成,這是真正的人間天堂!所有的靈魂,都能達到這個層次的振動;它不局限於被選擇的少數。人人都能獲得和平,但只有通過自我與更高自我的鬥爭才能實現。一旦你有了理解一切的和平安寧,你就真的與神合一了。

這張卡出現在你今天的閱讀中表明,現在是你在自己的生活中,創造和平的時候了。看看你的生活,你在哪裡沒有和平?開始對這種能量做工,放開你對他人的關心,不要給任何能量,也不要害怕任何東西。你會發現,當你在改變它的時候,你也在改變。它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它會逐漸實現。你會獲得安寧。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