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62耐心

為了在精神上發展,耐心是需要學習的最大教訓之一。沒有耐心,你就不會前進。現代社會習慣於每件事,都必須迅速完成。沒有時間停下來,欣賞一朵花的芳香,也沒有時間觀看,一條小溪蜿蜒流過草地。生活已經成為一種持續的匆忙和忙碌。你很容易被繁忙的日程、活動和義務所佔據;奔波人生,而沒有時間去傾聽,自己的內在需求。這個內在的指導,是你與精神的連接,當你花時間讓精神對你工作時,你就能認識到,你需要處理的問題。


耐心在精神發展過程中,尤其重要。在此期間,精神世界與你一起工作,調整你的乙太體(Ethericbody),以便你能提高自己的振動,從一個層次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如果他們,因為你的急躁而匆忙工作,你的身體將無法應對能量的調整。

有耐心要求你,放手對控制生命過程的所有需求,這意味著你不要求任何事情發生,相反,你活在當下,順從生命的流動。當你對宇宙有完全的信心和信任,並且能夠放下你的自我時,這就允許精神指引你,一步一步地沿著你的命運道路前進。

人生是為了靈魂成長,而學習功課的旅程。有時候,你認為自己走錯了路,這也許是在考驗你的耐心、憤怒或其他情緒。如果你能擺脫這種情緒,轉身走上正確的道路,你的生活中,就會少一些掙扎和混亂。不幸的是,許多人沒有耐心,去經歷這個過程,對他們的生活和他人的生活,提出迫切要求。

當事情不像你預期的那樣,你通常會有失敗或挫敗的感覺。當你沒有耐心時,你會讓你的情緒,模糊你正在做的事情,情緒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它們阻礙你,並在你的人生道路上,製造障礙,你評判和批評自己,即使沒有人這樣對你,你想要完美,所以你不允許自己犯錯誤;你不給自己時間和自己所需要的養育,因為你沒有耐心。你的自我,沒有任何耐心,因為它只想得到,立竿見影的結果,匆匆忙忙地做完每件事。你的高我卻有無限的耐心,你的高我知道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當你有信心時,所有問題的答案,都能及時找到。

這張卡在要求你對自己,對你所做的,以及對別人都要有耐心。不要因為你犯了錯誤,或者做了事與願違的事情而生氣。轉過身,走一條不同的路。對自己說:“我剛走了一個我不想要的方向,因此,我會找到一個我想要的!”然後,不帶情緒地,沿著這條新路走,你會驚訝、你會感到多麼平靜,你會多麼快速地,找到你需要的道路。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