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55  冥想

什麼是冥想?冥想是一種安靜、放鬆身心,並從內心連接到靈魂(精神)的方式。通過處於一種放鬆的狀態,你的頭腦變得安靜,你可以調諧到你的內心世界,來尋求答案和指導。


所有你需要的答案,都在你心裡。然而,當你忙碌,以及你的思維,被其他思想佔據時,你不知道如何傾聽這些答案。在你的內心深處,儲存有對你今生和前世人生中,所發生的一切的記憶,你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個行動、每一個行為,都記錄在這些記憶中。你可以通過冥想,進入你的靈魂記憶,這樣你就可以釋放它們,正是心靈深處的那些記憶,導致了你今生的疾病或不安。

通過冥想,你也可以直接與精神世界交流,以獲得建議和指導。你在精神世界的引導者和守護者,一直都和你在一起,但當你太忙於你的外在生活時,你就聽不到祂們的聲音。冥想可以增強你的直覺,提高意識,讓你的高我掌控。冥想可以提高你的內在能量水準,促進健康的幸福狀態。冥想可以給你的生活,帶來新的活力,即使你每天只冥想幾分鐘。

沒有最好的冥想方式,那是每個人的選擇。冥想有很多種方法,你需要找到與你共鳴的那一種。有些人不能安靜坐著,可以選擇在大自然中行走、聽音樂、跳舞、熨衣服、做園藝,或做一些有創意的事情,或專注於做某事、、這些都是有益的冥想方式,因為自我忙於這些事情,高我和精神世界,就可以和你溝通。你的自我經常試圖阻止你冥想,它會使用恐懼和其他藉口,比如:太忙、沒有時間、或任何其他理由,來阻止你花時間,去聆聽高我的引領。

這張卡的出現表明,精神世界希望加強與你的溝通,如果你想在振動中前進,冥想肯定能以積極的方式説明你,你是否做冥想,以及你想以什麼方式做,這都是你的選擇。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