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是個電磁能量場,你是其一部分。

 賽斯的教導暗示靈魂是一個電磁能量場,每個人都是這個更大能量場的一部分。 靈魂被認為是永恆不變的,具有強烈的認同感和對自己是誰的深刻理解。 當被問及“你是誰?”時,靈魂簡單地回答:“我就是我。”

 ※靈魂不是一個封閉的系統。靈魂是無限個自己。

 靈魂不被視為一個封閉的系統,而是無數個自我。 這意味著每個人都有可能與他們靈魂的不同方面建立聯繫,並在此過程中體驗成長和轉變。 通過冥想和正念等練習,個人可以挖掘靈魂的無限潛力,體驗更高層次的自我意識和個人成長。

 ※起始點就決定了終點。

 根據賽斯的說法,任何經驗或努力的開始都決定了最終的終點。 這意味著我們開始一個項目或旅程的意圖、信念和期望會極大地影響結果。 通過設定積極的意圖並專注於期望的結果,我們可以在生活中創造更有利的結果。

  ※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這個地球。

 最後,賽斯提醒我們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這個地球,暗示死亡只是從一種存在狀態到另一種存在狀態的過渡。 這種理解可以幫助我們更充分地活在當下,體會到生命的寶貴和充分利用我們在地球上的時間的重要性。

 說個故事

 從前,在一個坐落在連綿起伏的群山中的小村莊里,住著一個名叫莉莉的年輕女孩。 莉莉是一個充滿好奇心和冒險精神的孩子,總是渴望探索她周圍的世界。

 一天,莉莉在她村子附近的樹林裡玩耍時,偶然發現一棵樹根上有一個小開口的老樹。 出於好奇,她爬了進去,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隱藏的小房間裡,裡面裝滿了奇怪的符號和發光的水晶。

 當莉莉探索這個房間時,她開始感受到一種深深的平靜感,以及與比她更偉大的事物的聯繫。 她感到一股溫暖和能量流過她,意識到她正在進入她自己從未知道的更深處。

 從那一刻起,莉莉就對水晶的力量和密室中的符號著迷了。 她利用每一個空餘時間探索樹林並揭開新的秘密,總是試圖加深與她發現的能量和智慧的聯繫。

 隨著時間的推移,莉莉因對森林和密室的了解而聞名於整個村莊。 人們會向她尋求指導和建議,她成為社區中值得信賴和尊重的成員。 

通過她的探索和發現,莉莉對自己和她在世界上的位置有了更深的了解。 她找到了與宇宙和她自己靈魂的無限潛力的聯繫,並學會了與周圍的自然世界和諧相處。

 因此,莉莉的自我發現之旅給她帶來了個人成就感和幫助他人與周圍世界的神奇和奇蹟聯繫起

來的使命感。

擷取3.JPG

===========================================

靈魂是個電磁能量場,你是其一部分。
起始決定終點
靈魂的身份。它知道它是誰,的確它比你具肉身的自己更確定它的身份。當人問它:“你是誰?”它只簡單地答:“我是我。”也同時替你回答了。
靈魂不是一個封閉的系統。靈魂是無限個自己。
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這個地球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