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真正的本質是無形的自己,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自己生活著,只是我們用肉眼無法看見。了解無形的自己,能通透所有的轉世的自己,進而重新拾回累世的才能。學習使用無形的自己的力量,這樣的力量能連結所有時空的自己,且這樣的連結在夢境中較易進行。 

根據這個觀點,人的心靈不僅僅存在於目前的現實世界中,還存在於其他的時空中,這些時空中的自己也是真實存在的。透過了解自己的無形本質,我們可以開始探索這些時空中的自己,並重新拾回累世的才能。

通過學習如何使用無形的自己的力量,我們可以在夢境中進行時空連結,並與其他時空中的自己進行溝通和交流。這樣的連結和交流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存在和使命,以及探索更多的潛力和可能性。

此外,這種觀點也暗示著人類的靈魂和意識是永恆存在的,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這也意味著我們可以與遠古的文化和智慧進行連結和交流,從而獲得更深刻的洞見和理解。

 ※自我暗示在內在的核心信念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要學習經常自我暗示,信任內我能實現所有想達到的事情。

自我暗示是一種有效的心理技巧,可以幫助人們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和信念,並在行動中增強自我效能感和成就感。當人們認為自己能夠成功,他們更有可能成功。

要學習自我暗示,首先需要確立正面的核心信念,例如「我有能力成功」、「我值得愛和尊重」、「我是一個堅強和有智慧的人」等等。這些核心信念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價值和潛力,並鞏固正面的自我形象。

然後,你可以開始使用自我暗示技巧,例如在每天早上起床時對自己說幾句正面的話語,例如「今天我會有很好的表現」、「我相信自己能夠克服任何挑戰」等等。在每天晚上睡覺前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這樣可以幫助你建立積極的心態,以應對明天的挑戰。

在使用自我暗示技巧時,要注意避免使用否定語言,例如「我不再感到害怕」、「我不會再失敗」等等,這樣會讓你的潛意識更加關注負面的內容,反而不利於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和信念。

總之,自我暗示是一種強大的心理技巧,可以幫助你建立積極的自我形象和信念,增強自我效能感和成就感。通過不斷練習和應用,你可以更好地掌握這項技能,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和成功率。

 ※拋開限制性的思想,放手去做,走上自我價值完成的道路吧!你是自由自在的,唯一綑綁你的觀念的是自己狹隘的思想與觀念。

我們經常受到社會、文化、宗教、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限制,使得我們的思想和行為變得狹隘和受限。只有當我們能夠超越這些限制,並放手去做時,才能發現自己的真正潛能和自我價值。這需要勇氣、自信和對自己的信任。因此,要拋開限制性的思想,接受自己的不足,並不斷地學習、成長、進步,才能走上自我價值完成的道路。

※.醒時的自己能打開無形世界的通道,試著探索無形界的力量與無形的自己。

無形世界是指超越物質世界的領域,是人類感知和認識的另一個維度。在這個世界中,一切都是由能量和信息構成的,包括人的意識、思想、情感等。與物質世界不同,無形世界的存在方式不是通過感官觀察,而是通過感知、直覺、靈性等方式來感知和認識。

當你學會了如何進入無形世界,你將能夠接觸到其中蘊含的力量和智慧。你可以從中獲得靈感、覺醒和啟示,並用這些來指導你的生活、工作和成長。與此同時,你也能夠通過無形世界來與自己的靈性指導者、天使、神祇等高維存在進行溝通和互動。

進入無形世界的方法有很多種,例如冥想、祈禱、靈性修煉、夢境探索等。通過這些方法,你可以深入自己的內在世界,擺脫束縛,並開啟你的靈性之旅。

 人們具有心電感應,能藉由心電感應達到雙向溝通,所以要多訓練自己運用無形的力量。

 心電感應是指人們的心靈之間透過某種方式進行直接的通訊或溝通,而不需要使用語言或其他傳統的交流方式。這種現象被認為與心靈的能量場和意識的互相作用有關。一些研究表明,這種現象可以在實驗室條件下進行驗證,但是,由於這種能力與科學方法的限制性,目前仍有待更進一步的研究。

然而,訓練自己運用無形的力量是有益的,它可以提高自己對內在世界的敏感度,進一步認識自己,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心靈和情感。透過定期的冥想、實踐正念和其他靈性練習,可以幫助我們開發自己的感知能力和心靈通信技能。

 「捷徑式思考」~運用心理時間,不斷地嘗試,讓肉體不老化……

「捷徑式思考」是指透過正面的思考和語言,來改變我們的思維和信念,進而改變我們的行為和結果。心理時間是指透過心理想像,將未來的經驗和感覺帶入當下,從而提高自己的信念和動機,達到更好的成果。

透過「捷徑式思考」和心理時間,我們可以擺脫負面的信念和情緒,並將自己帶向更積極、更有力的方向。例如,當我們感到身心疲憊時,可以透過心理時間,想像自己充滿能量和活力,從而讓自己的身體真正地感受到這種感覺。同時,我們可以透過正面的自我暗示,強化自己的信念,例如「我可以永遠年輕,我會永遠充滿能量和活力」等。

需要注意的是,「捷徑式思考」並不是魔法,它需要時間和努力。同時,身心健康也需要適當的運動和飲食,以及良好的睡眠和休息。透過這些綜合措施,我們可以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感。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