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轉世都是同時存在的。

賽斯的觀點主張多維宇宙和非線性時間的存在,因此他認為所有的轉世都是同時存在的。換句話說,所有的生命都是同時存在於一個永恆的現在中,並且彼此互相影響。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可以透過探索自己過去或未來的生命,來深入了解自己的靈魂,並從中獲得智慧和啟示。

我們應有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思維,但不能入戲太深。

在賽斯的哲學中,人生被視為一個舞台劇,而我們的靈魂是演員。賽斯強調,我們應該意識到自己是演員,而且可以選擇如何扮演角色。同時,我們也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感,不能過於沉迷於角色扮演中,必須時常回到自己的本質。

舉例來說,當我們遭遇挫折或者困難時,可以像演員一樣,看待這個經歷為戲劇的一部分,而不是把自己陷入情緒中無法自拔。這樣的觀點可以幫助我們更輕鬆地處理人生的起起伏伏,保持心靈的平靜。 

自己是觀眾也是導演,應以遊戲心創造豐盛!活出無窮生命力!』

在賽斯的觀點中,他提到我們的生命可以被看作是一場遊戲,我們既是觀眾也是導演。這意味著我們可以透過自己的選擇和創造,將生命轉化為一場豐盛的體驗。

在這種觀點中,我們不僅可以選擇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還可以通過自己的意識創造和塑造生命的經驗和意義。這樣的思維方式,讓我們可以從一個更積極、更豐富、更有創造力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生命,激發無窮生命力,活出自己最豐盛的潛力。 

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兼玩耍的』。

賽斯認為,我們是以靈魂的形式存在的,而且我們不僅是在地球上存在,還在其他的維度中存在。他認為,我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學習、成長、探索和享受人生。他認為,我們不是被迫來到這裡的,而是自願來到地球上體驗生命。因此,地球可以被看作是一個旅遊勝地,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獲得獨特的體驗和學習機會,並且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在這個環境中發揮創造力和學習。

賽斯認為,我們是自由意志的創造者,我們的選擇和行動決定了我們的經驗和成長。因此,我們應該以遊戲心態來創造自己的現實,活出豐盛的生命力。無論在地球上還是其他維度中,我們都可以通過創造、學習和成長來擴展自己的靈性和意識。 

慾望即行動,察覺自己的起心動念與自己是如何創造實相。

Seth的觀點是,慾望本身就是行動,它是一種能量,驅使著我們去追求我們想要的東西。慾望可以是身體上的需要,也可以是心靈上的渴望。而當我們察覺自己的慾望時,就能開始了解我們是如何創造自己的現實。透過了解自己的慾望,我們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價值觀、信念和動機,從而更有效地創造我們想要的現實。

賽斯第二~~在某些相當少有的場合,魯柏曾經能夠與他稱作賽斯第二的那位接觸。

賽斯(Seth)在其書籍中提到的賽斯第二是指一種非物質的存在,它是人類的靈魂或精神的一部分,可以被視為一個人的更高自我或內在導師。在賽斯的哲學中,人類的靈魂是永恆的,它們超越了肉體的限制,並且在不同的生命中得到不斷的進化和成長。賽斯第二被認為是一個人能夠聯繫到的更高意識層次,可以幫助人們意識到自己的潛力和目的,並在人生中提供指導和啟示。根據賽斯的說法,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冥想、直覺、夢境等方式與賽斯第二建立聯繫,從而瞭解自己的靈性和生命的目的。

 

※所有的轉世都是同時存在的
我們應有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思維,但不能入戲太深。
自己是觀眾也是導演,應以遊戲心創造豐盛!活出無窮生命力!』
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兼玩耍的』。
※慾望即行動,察覺自己的起心動念與自己是如何創造實相。
賽斯第二
======================  
◎『以那種方式來說,我是在你們的參考“架構”之外的。在你們自己的實相畫面裏,看不到我的視角。我寫我的書,但因我主要的焦點是在一個“比你們自己的要大些”的實相裏,在你們的參考點內,我無法以我自己的樣子完滿地出現。
因此魯柏的主觀視角由於他的欲望和興趣而打開了,並且也展露了我自己的欲望和興趣。他在自己內,打開了導致他存在的其他層面的一扇門,但那個存在是不能在你們的世界完全表達的。那個存在是我的,在實相的另一個層面以我的經驗表達,所以我必須透過魯柏來寫我的書。心靈裏的門,和從一個房間導向另一個房間的簡單開口不同,因此我的書只讓你們略微瞥見我自己的存在。不過,你們全都有這種心理上的門,導入心靈更大次元的地區,因此在某種範圍來說,我為那些不在你們日常生活範疇內出現的、你們自己的其他面說話。
超越於我自認為我自己的存在之外,還有其他的。到某個程度我分享它們的經驗——舉例來說,到一個遠超過魯柏分享我的經驗的程度。
例如,在某些相當少有的場合,魯柏曾經能夠與他稱作“賽斯第二的那位接觸。然而,實相的那個層面與你們自己的隔得甚至更遠了。以你們的話來說,它代表心靈的一個甚至更遠的延伸。 “賽斯第二”與我有一個近得多的關係,在於我認出我自己的本體為他的存在一個清楚的部分,而魯柏則感覺沒有多少相通處。以某種方式來說,“賽斯第二”的實相包含了我自己的,然而我覺知我對“他的”經驗的貢獻。魯拍貢獻並形成我的經驗的某部分,就像我也對他有貢獻一樣。你們的本體並非已完成的某物。你最細微的行動、思想和夢想,都增加了你心靈的實相,不論當你把它想成一個假設性的術語時,心靈對你顯得是多偉大或多嚴肅。
魯柏專門研究意識和心靈。我大多數的讀者也都很感興趣,但他們還有其他緊要的事,使他們無法開始這樣一個廣泛的研究。
你們全得應付物質實相。魯柏和約瑟(賽斯給我的存有的名字)也一樣。到此為止,我所有的書都包括了約瑟寫的長注,可以說,它們形成了背景。不過,我的書已超越了這些界限。以你們的話來說,在時間裏只能完成這麼多的事。甚至約瑟現在還在幫我以前的草稿(《“未知的”實相》)打字。那本書是以這樣一種方式寫的,以將魯柏和約瑟的個人經驗與一個更廣大的理論架構連接起來,以致二者實不可分。』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