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79旅程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靈魂進化旅程中的靈魂。靈魂進化是通過償還和接受業力債務,致力於釋放前世生活能量,和學習人生功課來實現的。在你出生之前,你選擇了要怎樣來實現,自己旅程中的每一步。你今生的人生旅程,從你出生開始,並持續你的整個人生。你有一個來自精神世界的守護神,你的守護神始終在你身邊,幫助你創造人生計劃,並協助你隨著你的生活展開,遵從你的人生計劃。你的個人星象圖,標示了什麼時候你將要經歷,你人生計劃中的某些事件、問題、情緒、挑戰和勝利。


你所選擇的人生計劃,是為了讓你在某些人、事、情況發生時做出選擇,並採取行動。每一個選擇和每一個行動,都是為了幫助你實現你的靈魂成長。如果你能把你所有的經歷,都看成是學習和成長的機會,生活就不會感到太難。而且,既然人生是旅程,而不是目的地,你就應該要享受旅程,而不是匆忙去完成它。你的生活可以是容易的,也可以是困難的。當你聽從你的恐懼、固執、驕傲、自我和自負時,你會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困難;當你學會控制自己的心智(情緒體),向內看,讓允許宇宙來幫助你,你就會把自己的生活變得容易些。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慢慢地,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它會隨著積極的思考,積極的肯定,積極的態度、信任,決心,耐心和毅力而發生。

不要因為你的生活狀況,而責怪別人,因為是你創造了自己的生活。不要對自己感到失望,你只是在從每一次經歷中學習,沒有對錯,只有學習。如果你沒有花時間去經歷這些,沒有按自己的設想進展的事物,就不可能學會如何做得更好、更快、更精確等等。人世間沒有人是完美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而這個自我,決心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自我不想跟隨高我的直覺,它不想聽任何人的話。自我決心獨自行動,而不需要幫助。每個人都有一種“知道”或“感覺”,以某種方式去做,但自我卻帶來恐懼。因此,人很容易背離自己的感覺,結果就是自我掌控決定。後來,當事情沒有按計劃進行時,你也許會說:“我為什麼沒有聽內心的聲音和直覺?”當你體驗到這種反應時,你會因此產生最可怕的內疚感和自卑感!此時此刻,你需要對自己說:“我犯了一個錯誤,但我會從中吸取教訓,再試一次!”

放下任何消極的情緒,為你自己所做的努力而高興,因為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甚至都不願去嘗試!幸福是每個人的命運,但恐懼卻完全支配了許多人的生活。試著每天至少笑一次,活在當下、放手過去、不要擔心未來。活在當下的每一時刻,因為生活就在於活在當下。

這張卡片,今天在你的閱讀中出現,它在提醒你,生命是一段旅程,旅程就是獎勵。你既可以使旅途變得艱難,也可以使旅途變得輕鬆。你掌管著鑰匙!你做出選擇!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