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 #44論斷

當你論斷別人時,你在論斷自己,這是你的自我在論斷,你論斷誰?你為什麼要論斷人?你這樣做是因為,在你的頭腦裡、在你的自負中,你相信某人做的是錯誤的。你的自我需要證明自己的正確性,自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在它的眼中,看到的是別人的不完美。你常常把自己,當成法官和陪審團,以為只有你知道,什麼對另一個人有好處。你常常會覺得,他們做的事情是錯誤的,這通常是因為你自己,想做或有可能做,但因為害怕而沒有做。

 
你論斷也許是因為前世生活能量,比如前世生活中,一些讓你心煩的事物。通常,你論斷的是你不想在自己身上看到的。還有就是某種情況,可能激發你前世生活中的許多往事,或者喚起你對自己生活中,痛苦的回憶,使你感到有必要做出論斷。 然而,你怎麼知道事情是錯的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和自己做事的理由。如果你論斷的人,是為了更高的利益而這麼做呢?地球上的每一個行動都有其原因。凡事都有原因。沒有什麼是偶然的。

做事方法沒有正確或錯誤,你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都是有原因的。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在按照靈魂所選擇的方式學習。每一個靈魂,都在做他們需要做的,以此來解決他們的業力、人生功課和生活經歷。沒有人有權質疑別人,選擇是賦予每個靈魂的禮物,選擇你要做的事,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有時,因為害怕,人們選擇不做,他們知道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另一方面,你知道他們不應該這樣做,或者你認為你知道。但是,沒有意外,一切都是完美的;如果你不從某一方面學習要學的,宇宙會以另一種方式,把它帶來讓你學習,有許多學習功課或機會的方式,直到你選擇學習它。

在做出論斷之前,問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為什麼心煩?這跟我有什麼關係?”找出你為什麼生氣、悲哀、害怕、或質疑的原因,這樣做,你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你。如果你批評別人,那就問問自己:“為什麼?無論是雇員、朋友、家庭成員,還是任何其他人,你無權質疑他們的動機。上帝、至高者,不審判任何人。你也不應該審判任何人。論斷是自我在操控,這會給你自己製造業力。要記住,你給出什麼,就會接收什麼。你想得到和你給出的,同樣的回報嗎?

論斷人,限制你的靈魂成長。不要因個人或生意的原因而論斷他人。放手一切批評和論斷。這樣做,你就在振動中前進。一個真正屬精神的人,是能夠毫無論斷和批評地去愛,能夠完全沒有任何評論或期望地接受他人。你怎樣來改變,自己論斷別人的傾向呢?你可以通過說肯定話語,來改變自己的習慣模式的能量,諸如“我不再需要論斷;我只看自我不喜歡的。這人有權按照他們想要的方式生活。”之類的話語。這樣你就可以改變能量,逐漸地在振動中前進。

這張卡是宇宙在請求你,看看你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論斷別人的,這樣做將開始改變的過程,使你朝著更高振動邁進。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