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35寬恕

寬恕是同情的第一把鑰匙。如果你不原諒那些傷害了你的人,你就不能在振動中前進,也不能提高你的覺悟。憤怒、沮喪、憎恨,以及所有其他負面的情緒,都屬於情緒體,而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控制你的情緒體。情緒體是自我生存的能量,自我把負面情緒隱藏起來,直到有一天,當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憤怒或沮喪會浮到表面,出現在你的面前,讓你大吃一驚!


不要守住憤怒!不要對別人懷恨在心!正是這種能量,導致了你生活中的衝突和不和諧。你的憤怒、沮喪、怨恨和仇恨的情緒,從何而來?它們來自於你被傷害的記憶;這些記憶可能來自今生,也可能來自前世。
通常,傷害你的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這樣做,是在發洩自己的憤怒和沮喪。你需要超越傷害,去理解那個人,為什麼做了他們所做的;超越受到傷害的情緒和痛苦,努力超脫,理解為什麼那人這樣做的原因。當你能做到這一點時,你就通常能看到,發生事情的更好畫面。當你對另一個人,持有怨恨和憤怒時,你停止了幫助自己創造的能量流動。當你對某人生氣,而不寬恕時,你只會給自己帶來煩惱!你生氣的人,通常已經繼續前進了,而你卻被自己的憤怒所抑制。你越是抓住憤怒不放,你就越憤怒;你的憤怒最終會以某種方式侵蝕你!不寬恕別人,會阻止你前進!

寬恕傷害你的人,放手所有與他人有關的問題,問問自己,我要從這件事中學什麼?你可以寬恕,但不用忘記。不過,你最好是忘記和寬恕。你怎樣寬恕和釋放憤怒、怨恨、沮喪、怨恨和仇恨呢?這不容易做到,但可以做到。你需要想像自己,坐在你憤怒的那人面前,告訴他,“你深深地傷害了我,我很生你的氣,但我不想在我的心中存留積怨,所以我把它釋放了!”然後,在你的腦海中,看到自己離開那個人,放開自己攜帶的所有負面情緒。隨後,你對自己肯定地說,“我放下所有的憤怒,和對這個問題的關注,它現在從我的記憶裡消失了。”你可以這樣重複多次,直到不再感覺到這些負面情緒。你還可以想像切割一條,從你連接到那人的繩索,剪斷那條繩子,能把你從這個問題中解放出來。

這張卡在請求你,通過寬恕來解決生活中的傷痛。寬恕是釋放自己的怨恨、憤怒、沮喪和憎恨的唯一方法。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