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28  能量

生命就是能量!一切都是能量,包括思想和話語、生活中的一切,從花園裡的岩石到金錢,都是能量。只有當人類學會理解能量,並學會如何明智地使用能量時,人類才會改變。


你是否意識到,你為生活中無關緊要的事物,付出了多少時間和能量嗎?你擔憂過去、未來、金錢、工作和家庭。你的自我已經為這些事情,擔憂了太長的時間,以至於很難停止擔憂了。當你擔憂的時候,你在浪費太多的能量。你還把能量浪費在話語、無意義的閒話和說長道短上。你沒有意識到,如果你不以這種方式浪費能量,你就可以用它來實現你生活中,所需要和所渴望的一切。能量必須被使用,如果不被使用,就會衰退,這適用於所有事物!你們的能量是如此珍貴,但許多人並不尊重它,而且經常以多種方式濫用它。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能量,從運動到睡覺,你的能量被用在不同的方面。當你在睡覺的時候,你的身體在保存能量,並自我更新。在身體運動中,你的能量被用於運動和行動上。通過學習對能量的理解,以及如何正確地使用它,你就能充分地利用能量。“我該怎麼做?”我能聽到你問。你通過觀察自己的能量,來做到這一點:你是怎樣放任自己的能量的,你是怎樣使用和濫用自己的能量的,你是怎樣浪費自己的能量的?

比如,如果你在為某人做某事,就一定要有能量交換。能量交換是一個宇宙的交換法則。然而,你們中的很多人,隨便把自己的能量給別人,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是在浪費能量,甚至沒有想到,當你在幫助一個,他們應該幫助自己的靈魂時,你在為他們製造業力!你必須意識到你,説明別人的方式,並確保總是有能量的交換。比如說,你的一個朋友需要一筆錢,你也有強烈的願望想幫助他們。你怎麼知道這個靈魂,有沒有要從沒有錢的經歷中,學習人生功課呢?你不知道。所以,要努力意識到這樣的情況。問你自己,“如果我幫助這個人,我是否會阻止他們,學習人生功課?”大多數時候,答案是肯定的!

這張卡在要求你意識到你的能量,以及它是如何被使用的。要記住,一切都是能量!找出你是如何,並在那些方面,浪費了自己的能量。只要你能意識到,並改變這種濫用能量的方式,你就會發現,你將有更多的能量,可以用在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上。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