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宮四化飛星

四化專論

平面四化格局

四化星入十二宮

假四化弱分辨

紫微四化靈動力

紫微靈動數

四化飛入命財官祿

十二宮四化訣要

宮干四化飛星

四化生旺墓定局

達摩一掌經 

紫微斗數14顆主星

六吉星與六煞星 

十二宮持紫微諸星意義 

 紫微斗數案例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

 紫微斗數凶象格局解說

部屬宮四化飛星

部屬宮四化表象 
1、部屬宮化祿入各宮表象化祿入命宮,朋友、部屬對我有情義,討好我,對我有助益。 
化祿入兄弟,朋友與兄弟關係較好,有利益自己先得。 
化祿入夫妻,朋友討好我的配偶,想與我合夥做生意,對我的事業有助。 
化祿入子女,異性緣佳,異性朋友、部下與我有情意;朋友、部下對工作認真負責。 
化祿入財帛,我的錢財來自朋友、部下、工人,意為合夥生意或辦、商店工廠賺​​ 
化祿入疾厄,朋友、部下關心工廠、商店,對我有利。 
化祿入遷移,社會朋友多,朋友能擁戴我,有賺錢的機會會介紹給我,對我有助益。 
化祿入部屬,表朋友、部下聰明、直率、說話較得體、有才藝,會自立門戶,有財利與我無關。 
化祿入官祿,朋友、部下對我的事業很有幫助,事業順遂。 
化祿入田宅,朋友與我合夥搞房地產,或助我賺錢;我與異性朋友、部下有同居之象。 
化祿入福德,得眾人敬仰、扶助,財源廣,福氣大,事事順遂。 
化祿入父母,父母得朋友之助而發財,我能繼承父母的事業;朋友、部下使我有財名。 
2、部屬化權入各宮表象化權入命宮,朋友、部下與我意見不合而多爭執,因而多競爭對手。 
化權入兄弟,朋友誘我兄弟合夥,朋友出技術股。 
化權入夫妻,朋友、部下在事業上與我多競爭。 
化權入子女,由於異性朋友的引誘而發生桃花和性關係。 
化權入財帛,朋友引誘我出錢合夥,或設計騙取我的錢財。 
化權入疾厄,男命被女性糾纏不休,女命易失身;工人能積極工作。 
化權入遷移,朋友喜干涉我的公私事務,引起爭執。 
化權入部屬,朋友自私,剛強好勝,主觀固執,機智,有才幹,為自立格,工作有頭無尾,與人多爭端、競爭。 
化權入官祿,朋友在事業上與我多競爭,意為事業上多競爭對手。 
化權入田宅,所交朋友能保持長久,常到我家玩樂。 
化權入福德,朋友引誘我花錢,或設計騙取我的錢財,或乾涉我的生活,使我煩惱。 
化權入父母,朋友搶占我的名譽地位;男命被女性糾纏不休,女命易失身。 
3、部屬化科入各宮表象化科入命宮,朋友是我的貴人,與我相處真誠、持久;部下忠誠,對我幫助很大。 
化科入兄弟,朋友文雅守信,與兄弟交往真誠。 
化科入夫妻,朋友關照我的事業,部下對我的事業認真負責。 
化科入子女,朋友關照我的子女和家庭;對我的聲譽有助。 
化科入財帛,朋友為我的財務出謀劃策、誠心幫助,錢財收入平穩。 
化科入疾厄,有病遇良醫,逢凶化吉;朋友給我的公司以技術幫助,工人安心做工。 
化科入遷移,多貴人益友,朋友對我友好,凡事多讓我。 
化科入部屬,朋友文質彬彬,談吐文雅,舉止有風度,好學習,學識豐富,但工作不積極主動,過得去就算,為自立格。 
化科入官祿,事業上常得朋友、貴人幫助,事業平順。 
化科入田宅,朋友照顧我的家庭,或為我房地產生意出謀劃策。 
化科入福德,朋友真誠,常介紹財路;我生活中多貴人,因而能逢凶化吉,有福壽。 
化科入父母,父母多貴人助,事業平順,有福壽;朋友給我帶來聲譽。 
4、部屬化忌入各宮表象化忌入命宮,一生朋友、部下少,有亦受其拖累、損害,常遇小人中傷陷害。 
化忌入兄弟,兄弟的朋友、部下少,有亦受其拖累、損害,常遇小人中傷陷害;自己因朋友花錢破耗;兄弟為床位,忌表粘住,朋友粘住自己的床位為引狼入室。 
化忌入夫妻,戀愛多波折,婚後多桃花風波;朋友損害我的事業、名譽。 
化忌入子女,有家外桃花風波,與人同居,家庭有破敗之象。 
化忌入財帛,朋友、部下常處心積慮地企圖侵占我的財產,使我很煩心。 
化忌入疾厄,朋友、部下常損害我的形象、名譽,或破壞生產。 
化忌入遷移,朋友聚少離多,常遇小人中傷陷害。 
化忌入部屬,兄弟緣薄,或兄弟有損;朋友固執自私,常自找麻煩,引起爭端。 
化忌入官祿,上班人事業上多小人暗中破壞,生意人多競爭對手;多桃花糾紛,多第三者,婚姻破裂,有離異之象。 
化忌入田宅,婚前易與人同居,或長期非法同居,家庭不和;與正室無子女,或得子女遲。 
化忌入福德,常受小人之氣,賺錢常被倒賬,受朋友拖累而破財,或朋友借錢不還。 
化忌入父母,合股生意破敗,工人搗亂,公司有倒閉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