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73靈魂成長

你是身體、心智和精神,精神的部分是靈魂,靈魂是什麼?靈魂是你全部的總和!正如你所知,靈魂是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它就是當下!靈魂駐紮在你的心裡,而不是在你的頭腦裡,你的靈魂,通過身體感覺、呼吸、和體驗生活。


每個靈魂,都是成長旅程中的神聖火花。靈魂的成長,是通過在地球上的人類生活體驗來獲得的。靈魂是每個人的本質,具有完全的同情和理解。這一部分從不評判,對任何情況都有完全地瞭解。它既善良又寬容,卻不會袖手旁觀。當需要的時候,祂會從心裡平靜,而清晰地說出自己的真相。靈魂沒有自我,完全沒有偏見。每個人都有這個靈魂本質,但祂必須被發現。當你從所有的限制和條件化中,把自己解脫出來時,你就會發現你內在真正的靈魂本質:這個靈魂本質,存在于你的高我中。

每個靈魂的目的,是在靈性進化的道路上前進。對於任何靈魂來說,靈魂進化的一個重要步驟,就是把自己從地球上的輪迴中,解脫出來。你的高我會引導你,去找能幫助你從塵世束縛中,解脫出來的老師、書籍和方法。不幸的是,很多時候,你沒有傾聽高我的聲音。你之所以不傾聽你的高我,是因為你的另一部分,這個叫做低我(或自我)的部分,害怕改變,恐懼向前邁進。自我附在地球上,附在你的情緒體上。自我不想看到你揚升,因為它不想讓你,脫離它的控制。一旦你從地球上自由出來,你也就從自我中自由出來。自我將盡其所能,阻止你的靈魂成長,你的身體和頭腦,通常不知道這一點。

一旦你努力追求自由,並尋求更高層次的知覺,低我和高我之間,就會發生一場爭鬥!自我是一個強悍的對手,在竭盡全力地控制你。它一直掌控著,你在地球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它使你困陷在驕傲、自私、貪婪、自負、恐懼、憤怒、仇恨、不安全感、嫉妒和更多的情緒中。你的高我,是無條件的愛、真實、無私、誠實、同情、接納、尊重、理解、無偏見、非判斷、謙遜,以及許多積極的特徵。自我不想放棄控制,當這種情況出現時,就必須對自我進行淨化。高我終究會變得更強大,更有控制力,而自我:人類的“我”的部分,最終會屈服於失敗!只有到那時,你才能發現真正的啟蒙,並與神源合一。

這張卡的資訊是在提醒,你在這個化身中真正是誰,你真正的靈魂目的是什麼,要傾聽並追隨你的心,它始終引領你的靈魂成長之旅。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