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65視角

對許多靈魂來說,在地球上生活及其目的:學習人生功課和消除舊能量,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地方。事實上,對許多靈魂來說,地球就是地獄!最重要的是,這是一個必須與“魔鬼或撒旦”,或與自我爭戰的地方。自我扮演著製造恐懼的角色,這對許多人來說,阻止了他們前進,和學習需要的東西。


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生活在自己的全息圖中,活出他們在出生前,為自己製造的生命計畫。對某些人來說,地球是一個考驗和磨難的地方,對其他人來說,地球是一個美麗和奇妙的地方。因此,一個人的視角,取決於靈魂的發展水準。當你與自我鬥爭時,你在提高振動。然後,你就開始意識到高我,高我能幫助你控制自我,並引入更高的能量。

高我是純潔的愛,與上帝相連;所有的靈魂,都具有這一能量。你只能從自己裡面找到祂。當你處於自我、處於恐懼,被懷疑、不安全感和缺乏自信等情緒控制時,就很難與高我接觸。只有當你通過面對自己的恐懼,而離開自我時,你才能意識到高我,並與這一能量融合在一起。通常你所經歷的恐懼,不是來自這個化身,而是儲存在靈魂記憶中的舊能量。一旦這一能量被清除,你就能繼續前進,與高我最奇妙的接觸,就能發生。

你有什麼恐懼?是什麼阻止你繼續前進?每一個靈魂,都生活在自己的全息圖(三維圖像)和學習空間裡。想像一下,如果你是地球上唯一“真正的”人,而其他人,都只是你想像出來的?想想吧,因為這可能是真的。所有進入你生活空間裡的人,都在那裡教導你,做你的鏡像,為你反映出一些,你不想看到的東西!你可以選擇是否照鏡子,你可以選擇你的全息圖,是天堂還是地獄!許多人因為恐懼,而生活在地獄裡,無法前進。然後,在他們離開地球後,可以“看到”他們做了什麼,以及他們的恐懼,是如何阻止了自己的前進時,他們為此感到羞愧。

這張卡出現在你今天的閱讀中,是精神在告訴你,他們理解,你面對你自己的黑暗面,是不容易的,但是,當你走向光時,你內心的安寧,就變成了一種生活方式,與自我的“戰鬥”就變得越來越少。天堂或地獄,好的或壞的,困難的或容易的,都是你所擁有的不同視角。你做選擇。你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簡單,你也可以讓它變得很艱難。關鍵在於你選擇,從那個角度來看待你的生活。你的選擇,創造了你的生活現實,就這麼簡單!你對自己和生活的看法是什麼?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