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32  信仰

精神進化在於放開自己的恐懼,相信自己能創造自己的現實。信仰是什麼?信仰是對人或事物有信心或信任;信仰是信任你自己;信仰是一種意識,不基於證據、邏輯或物證。信仰不包含恐懼,信仰不活在過去,也不關乎未來。信仰只活在當下,完全信任和相信宇宙,引導你去必須去的地方,告訴你必須做什麼。有精神意味著放下所有的物質欲望,相信精神領域,會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已經得到了宇宙的祝福,因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宇宙會為你提供所需要的一切,你只需要向宇宙發出請求,然後相信它會到來,它就會到來。但是,你的自我沒有信心、沒有信任、沒有耐心,自我生活在過去,充滿了恐懼、懷疑、不安全感,以及所有其他的負面情緒。自我會對你進行自我破壞,告訴你不要對精神有信心。在宇宙給你帶來你要求的東西之前,你的自我就開始了產生消極的想法,那些消極的想法,會摧毀你的信念和對精神的信任,甚至會阻止你提高振動。

每個人都有創造美好生活的天賦,但由於自我的恐懼、懷疑、不安全感、缺乏自信和低自尊,使你無法意識到自己的才能,使你無法完成,既定成為你的人生旅程。要有信心,完全相信精神、宇宙、和你自己,你就必須放下自己的恐懼,釋放深埋的能量。只有當你有了信心,你才能找到對所有問題的答案,你將被精神指引,一步一步地完成你的使命。

當這張卡出現在你今天的閱讀中, 是在提示你要消除所有的恐懼,要對你所做的一切充滿信心。制定你的計畫,告訴宇宙你需要什麼,相信它會發生,然後讓它發生。它會的!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