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卡#15  覺悟

覺悟,是人的靈魂感受到,外在事物或人內在某事物的覺知。靈魂在地球上旅行的目的,是通過人的人生經歷,提升人的覺悟和振動。

 
人類可以有六個層面上的覺悟(名稱而已):
1、基本覺悟~只為生存而存在。
2、月球覺悟~開始探尋生命的意義。
3、太陽覺悟~開始做精神方面的工作。
4、恒星覺悟~面對自己的恐懼。
5、宇宙覺悟~自我與高我之間的轉換。
6、宇宙全息
(全像)覺悟~獲得理解一切的內在安寧。

在1.基本覺悟中,大多數人從來都沒有,打開過任何宗教或生命真諦學方面的大門,許多人不想瞭解,精神方面的事物。生活在這個層面上的人,只知道日常的生活和存在:上班、下班回家。他們生活在恐懼和焦慮中,過著漠視別人的生活。

在2.月球覺悟中,人開始尋找答案。這種搜索通常始於,生活或生命中的危機,比如失去親人、生病、自己所愛的人死亡、被解雇等。在這個覺悟中,人開始讀精神方面的書、聽精神方面的課,並與能夠幫助自己尋找人生答案的老師們交談、學習。

在3.太陽覺悟中,人選擇在精神上發展,並以某種方式開始,與靈性能量一起工作。這可以是給人講有關精神方面的事物、做精神方面的教學、給人做精神方面的閱讀,或加深自己在精神方面的學習。

在4.恒星覺悟中,人開始面對自己的恐懼。一旦人進入了這個精神發展的層面,人就不能走回頭路。許多人願意一直處在太陽覺悟中,因為他們的自我知道,進入恒星覺悟意味著什麼,因此通常會通過製造負面想法和恐懼,來試圖阻止他們前進。然而,當人面對自己的恐懼,並遠離自己的消極和懼怕時,就會變得更明亮、更開明!

在5.宇宙覺悟中,人開始了“自我”與高我之間的易位。“自我”生活在物質世界裡,它盡其所能地,阻止人前進到更高的振動,高我(真我)也非常堅定地走自己的路。高我在這個階段,能夠掌控的唯一方式(在此之前,因為“自我”的控制,高我無法這樣做),就是創造一個完全虛無的狀態,這就是所謂的“紙板階段”。在這個階段中,所有“自我”喜歡做的事情,不再令人愉快。然後,高我就進入,來接管和領導人的靈性成長過程。

在6.宇宙全息(全像)覺悟中,人開始直接感受到一切萬有的存在。當人處於這種覺悟層面上時,人在自己的沉默中感到快樂。宇宙全息覺悟的另一個效果,是人發展出驚人的顯化能力。這是因為人現在擺脫了恐懼。每一個靈魂都會選擇自己,在每一個覺悟層面上待多久。人可以在一個覺悟層面結束時,同時開始另一個覺悟層面,就像人把自己的兩隻腳,放在兩個不同的房間裡。

當這張卡出現在你的閱讀中時,這是宇宙要求你評估你在意識和靈性發展道路上的位置。

智慧卡
首頁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