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薇命盤看什麼人表裡不一


紫微在子午宮坐命

有這種命盤的人,懷疑心重又崇尚感官享受,有著激烈的競爭心態及不服輸的精神,但在言行舉止上卻由於顧及尊嚴及面子,所以會表現出大度的一面。而名列表裡不一排行榜的另一原因則是對婚姻關系的建立,那句“我愛你”的“你”,有可能是“你”所擁有的一切!

太陽太陰在丑未宮坐命

這樣的人本身即具善變的本質,伺機而動、具機行事是其擅長的,即使面對忽然遽變的兩極化事件也能適應。能因應時需而產生新的觀念及思維,所以也具有倒歪為正的本事。在其人的愛情世界裡,除非到了中老年之時的“我愛你”,才可能是來自真摯的!

武曲天府在子午宮坐命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表象是為沉著穩健,具有領導能力的人,但在下意識裡則是婆婆媽媽很不乾脆,具有像是閉塞又很開朗的行事風格,所以才名列表裡不一的排行榜。本身狀似豪邁,卻渴望配偶來得更“威風”,所以這句“我愛你”,有點像是對關在籠子裡的“獅子”、“老虎”所說的話,由於其配偶往往比武曲天府星坐命子午宮之人來得雄壯威武!

武曲七殺在卯酉宮坐命

紫微命盤中有這種星象的是硬派作風卻是豆腐心腸的人。謙卑、彬彬有禮的形象裡卻隱藏著對許多人、事、物的不屑;大而化之的作風下,卻有精巧細膩的敏思。遇軟則軟,卻是全盤豁出去也不怕來個硬碰硬的人。其所說的“我愛你”會是真的,但其人假如說“我不再愛你了”,沒幾天后就有可能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