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選男友最大的盲點

挑選男友要小心啦!看看你有哪些盲點吧!

基本宮星座: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摩羯座
盲點:不相信直覺,最後過度理性。


其實她們不是沒有人追,她們自己的情感也是很澎湃的,而且直覺通常還不錯。比如說她如果sense到有人對她有意思,通常是真的。但是,她們不想相信這一些,因為她們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所以她們就會去做資料性的調查,比如說那他有多喜歡我?或者說是我想測試看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她很害怕她付出真心,然後就變成溫水煮青蛙,死得很難看的那一個,所以她越想要搞清楚,她就越理性,然後越想越害怕。


固定宮星座: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獅子座
盲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幻想人家來配合。

簡單講就是不到最後關頭,他不願意改變。比如說她有她的習慣,她有她的生活方式,而且很多固定宮,喜歡那種心靈交流的感覺,所以她會覺得如果這個人是心靈交流的對象,那麼他是白馬王子,是真命天子,那麼他應該是很了解我也很欣賞我,所以固定宮的人不打算改變自己。因為他會覺得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我為什麼要委曲求全?所以我就是繼續做我自己,這才是最對得起對方的方式!


變動宮星座:雙子座,射手座,雙魚座、處女座
盲點:愛上了就全然依賴,看不到缺點。

變動星座的人是愛情裡的勇士,是非常敢冒險的,而且熱情是非常洋溢的,就算知道對方有缺點,但她不想看,因為這時候這麼high,他為什麼要破壞她的幻想和夢,比如說她遇到一個男生,在一起好快樂,她就開始讓想像一路延伸,然後就開始一路夢下去,這時候如果有任何人來勸告他們,她們不相信,因為她是在否定你來否定她的夢的這件事。所以,變動星座的人有時候要稍微冷靜一點,說不定這個夢幻滅了,也許還有下個夢在等你~  

 

牡羊.jpg 金牛.jpg 雙子.jpg

巨蟹.jpg 獅子.jpg 處女.jpg

天秤.jpg 天蠍.jpg 射手.jpg

魔羯.jpg 水瓶.jpg 雙魚.jpg

arrow
arrow

    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